Press "Enter" to skip to content

2022年1月小白注册亚马逊心得

亚马逊注册感觉和平台政策一样,一直在变,也越来越严格,在此做一次最新注册的总结更新,以便其他和我一样的新手参考,避坑。

2022年1月注册的情况如下:

  1. 1月18日中午找招商经理,1月20日收到注册链接
  2. 注册前请务必准备好相关站点需要的资料

(请务必注意欧洲和日本要求营业地址和实际经营地址一致,欧洲站也务必提前准备好KYC需要的各种章程,账单等资料)

  1. 注册前一定注意ip, 电脑还有注册邮箱等资料一定要是干净的,之前没有使用过的,因为不少注友反馈因为以上细节没有注意,导致一套资料作废。
  2. 结合模拟网站和链接邮件给的指引,认真细致填写注册信息,注意,每一步都是不可逆的。
  3. 收款人,建议每个站点都用法人的(欧洲一定要是法人的),我是北美,之前准备用自己的,填写到那一步的时候,发现收款人姓名这里有2个选择,一是公司名称,一是法人名字,为了万无一失,我用了法人的收款账户。
  4. 信用卡,北美站不用太纠结,我最开始是自己的名字(非法人)+卡号,成功扣款,后面看很多人建议用法人的,改成了法人名字,卡号不变,目前也没有问题。
  5. 视频+地址认证,基本是不可避免的了,经理下链接的,也一样要视频认证,视频可以使用iphone自带的safari浏览器或电脑使用谷歌浏览器, 据注友反馈,iphone6和iPhone13貌似不行。
  6. 视频过程,时长20分钟,有的很顺利,有的要求同步上传,有的人会在视频前接到亚马逊的电话,告知之前上传的身份证和营业执照,哪里不清晰,需要重新提交。有些人在上传证件时会遇到系统bug(经理说已经反馈,目前还没解决),等等,总之每个步骤,每个人遇到的问题都不同,建议尝试之前多咨询经理,避免超过提交次数,导致上传路径被锁死。超过20分钟,会要求再次视频验证,建议提前测试好自己的设备,准备好清晰的证件照。我当时比较简单,只是法人做了相应的配合,没有要求视频中提交资料,6分钟通过。
  7. 地址认证的话,自己及时关注顺丰动态,有的小哥很直接,直接把验证码告诉你,他就不派送了;有的必须要本人签收。地址认证可以先于视频认证完成。我是先完成地址认证的。
  8. 视频认证后,马上会收到一封邮件,当时是提示我重新提交营业执照,按要求提交后,很快就收到欢迎在亚马逊上销售的邮件,10分钟左右,信用卡扣费邮件。
  9. 登陆后台,补充收款,税务等相关信息,设置两步验证,开卖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