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Enter" to skip to content

如何选择合适的PBN主机

如何搭建PBN一文中有提到:

主机资源可以当期货去买,发现便宜的第一时间入手,不要犹豫,等PBN做到一定数量,你会发现,相较主机资源,原来域名资源是那么的充足。

Tip 1: 善用Google去搜索小型本地公司,不一定非要美国的服务器,欧洲、美洲、亚洲各地的主机到处扫。

Tip 2: 每找到一家主机提供商,找客服协商,告诉他们你的需求(比如尽可能多IP),尝试按年购买来获得更大优惠。ps:其实1USD或更便宜主机也不少的。

Tip 3: 理论上讲Google是没有权限获得你购买主机信息的,除非Google收购该主机商。为了更安全,建议使用多个身份来购买(每个身份使用不同的email账户,付款方式等)。

Tip 4: 善于观察几个主机讨论的论坛- Web Hosting Talk, Hosting Discussion

如何搭建PBN

可以根据以上tips来自行选择,也可以看看下面我对三个PBN Hosting的测试。

具体讲下:

1、BBH

价格:

BBH PRICE PLANS
BBH PRICE PLAN

价格上BBH是有优势的。前期可以用$10来练手。

BBH对新手不太友好,在账户里添加domain后,要登陆cPanel通过Softaculous安装WP脚本。而且随机分配的服务器中有些不支持添加SSL,要联系客服手动帮你更换服务器,然后自己去域名注册商那里更新Nameservers.如果你的网站已经有内容了,记得一定要先备份再更换服务器,不然啥都没了哦。推荐一个很好用的WP插件:all in one wp migration, 备份和还原点几下鼠标轻松搞定,不过免费版的有大小限制 – 小于512MB。BBH的客服曾送了我一个付费版的(多次沟通总有以外收获)。在安装过程中选择网络协议时,要选https而不是http,不然即使安装了SSL,浏览器地址栏还是会显示不安全。如果选错,只能删掉重新安装。同样的,如果网站有内容了,记得备份好再删。

然而在一次我跟他们客服吐槽能不能不要分配到不支持SSL的服务器时,客服推荐我用Launch CDN。理论上,他们应该是竞争对手。但其实他们是一家的!这两家的客服团队用了同样的名字和头像,还是服务器商的套路深啊!

2、LCDN

价格:

LCDN PRICE
LCDN PRICE

LCDN相对于EBN稍微灵活一点,可以选择CDN和收件的邮箱。而相比于BBH,虽然同属于一家团队,功能更强大,操作简单很多,费用倒是差不了多少。这家托管商性价比最高。

3、EBN

价格:

EBN price
EBN price

EBN是这三个托管商里最好用的一个,无论是界面、操作还是提供的信息详细度都非常优秀,尤其是支持添加www和免费SSL后,真的没有理由不用它。但是价格也是最贵的。

只是从初步操作上来说,性价比最高的是LCDN,操作性最方便是EBN,价格最低是BBH。

目前来说,群控PBN的域名以及空间,最方便的是用宝塔。在购买便宜的服务器后,安装宝塔,再在hostloc收一个cloudflare partner的账户(目前价格在500-1000RMB附近,论坛里浑水摸鱼的多),每个域名都用cname的形式接入cloudflare。搞定。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