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Enter" to skip to content

2023国外Dropship网站

这两年B2B的业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尤其是衣帽鞋服这类产品,从之前的大宗慢慢转成了小型多批次的小宗。

我这边在体察到这点之后,做了很多B2B方向业务上的变化。

2019-2021年期间,主要通过高CPC出价+独立站的方式,跟alibaba这种平台站做竞争。这种模式主要吃的是大公司对流量理解不足的信息差,他们自身的官网其实已经很好,但因为广告预算不足,所以被我抢走很多流量,获取了不少用户。

但是我自身无法完全吃掉这些流量,因此在2021-2022年花了大量的时间在处理业务SOP和供应链的事,其实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方式是跟大型公司合作,可惜因为出身过低的原因,没有很好的资源,唯一相识的有资金和供应链资源的人,只想通过这个机会学走这个技术和困住潜在对手,其实坦白说,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我没有在桌子上交易的资格。这个资格需要有资金、体量和相当的社会关系及地位,这些是我暂时还没获取的。

也是在这期间,这个玩法被大量的发展,虽然目前仍然有行业在这块是有空白或低竞争机会的,但是目测也会在未来1-2年内被填满。

所幸事物的发展变化是客观的。在做了这些工作之后,我发现大部分小宗的客户其实并没有吧谷歌搜索作为自己唯一的获取供应商的渠道,他们更热衷于一键式的dropship模式。

这种模式的好处在于一旦和网站对接,就可以无忧的处理订单,跟2016-2019年我去做FB+独立站的模式一样。弊端就是对供应产品的品控、服务控制较弱。

所以在2023年,我计划从这一点出发,注册一些国外的dropship网站成为供应商,再看看是否有机会把这块做起来。

当然,B2B的模式不论怎么做,最后一定做不过工厂,利润和流水可能也做不到B2C那么大,但是从之前的经验来看,这个业务会给我带来无尽的机遇和信息,这个可比利润有价值多了。

这些是我整理的dropship的网站,这些网站我还没来得及细细研究,先列下来后面慢慢联系。

  • https://www.wholesalecentral.com/ 这个平台还没测量 先联系了商务
  • shopmaster.com 这个平台在22年停运了,需要研究下它的生死始末,考虑加入其它平台时需要注意。
  • 60个免费的Dropshipping无货源平台 每个都没验证过 在文章末尾。
  • doba.com 据说可以把供应商名录发给客户 不知真假。

另外有一个可以看商铺供应商的工具: salesource.com

当然,它也能spy其它数据。